酷跑男人666

酷跑男人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大家都想和朋友一起玩腐蚀,都想微变服务器,但是呢,局域网好弄,微变就不怎么友善了,和朋友一起的时候局域网随便调,但是有的就是不会微变,那腐蚀怎么进行微变服务器参数修改和局域网联机方式的?一起来和小编看看吧。

首先先看看怎么微变服务器

这里再说下微变服务器需要的一些常用改变资源的插件及配置文件的设置。注明:所有的插件的配置文件都在游戏服务器根目录下>oxide>config 文件夹中,插件加载后会自动生成,然后修改就可以了。所有配置文件皆为JSON格式,很简单的文本描述文件

在看看局域网联机方式

局域网中联机时,主机服务器启动后,想要加入服务器的同学,打开Rust后不要选择服务器,直接按下F1,输入

client.connect localhost:28015

将localhost 替换为服务器ip地址即可。

ip地址快速查看方法,windows键+R键 输入cmd回车,输入ipconfig 回车,其中192.168.xxx.xx即是本机的局域网ip地址。

说明下windows键位置,Ctrl和Alt中间的小窗户按键就是windows键。

酷跑加速器支持海内外各类游戏加速,不仅如此,酷跑加速器新游上线统统限时免费加速!遇到游戏卡顿延迟等问题,只需要在游戏之前启动酷跑加速器进行加速即可解决问题。


评论